招聘启事丨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公益创新研究院招聘博士后

日期: 2019-04-22来源:

现因工作需要,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公益创新研究院面向海内外优秀人才公开招聘博士后开展研究工作。

关于我们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公益创新研究院于2016年7月26日正式成立,整合了中国人民大学优质研究资源和海内外知名学者团队,以慈善文化、公益领域跨部门合作、公益部门治理为主要研究方向,旨在通过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实践咨询、社会倡导和决策参与,成为引领公益思想、开创学术前沿、推动社会创新的研究教育基地和新型民间智库。

合作导师

康晓光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公益创新研究院院长。主要研究领域为“政治发展与政治稳定”、“国家与社会关系”、“非政府组织”。代表作为《邓小平时代》、《中体西用新论》、《儒家宪政论纲》、《行政吸纳社会》、《起诉》等。两次获“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一等奖”。

研究方向

1.公益文化

2.公益领域跨部门合作

3.部门治理

补贴标准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及中国人民大学办法执行。

2.研究院另外提供10万元/年的项目津贴和绩效奖金。

职位描述

1.参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公益创新研究院科研项目;

2.参与大型学术研究和项目管理。

申请条件

1、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获得博士学位原则上不超过3年。超过3年的,应具备专家认可的、较为突出的科研能力。

3、近5年内,在申请进站学科领域国内核心学术刊物或国际较高水平学术刊物上,独立或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2篇及以上学术论文;如有高水平文章发表且经专家遴选委员会认定的,文章数量可适当放宽;如发表论文数量较多且经专家遴选委员会认定的,可适当放宽对学术期刊级别的要求。

4、根据国家文件规定,我校博士毕业生申请继续在我校做博士后的,须跨一级学科申报。

5、外校博士毕业生申请来我校做博士后的,如为应届生,所选研究方向应与本人博士期间研究方向相关;如已参加工作,所选研究方向应与本人工作领域相关,且进站时提交的研究成果应与所选研究方向相关。

校内遴选程序

图片1_副本.png

申请方式

申请人需提供以下材料:

1.详细简历(包括自大学开始至申请时间学习、工作简历,负责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等);

2.申请陈述(描述你为何申请博士后,有何想法和规划)。

上述材料请发送至zhangyannpo@163.com,邮件主题标明“博士后申请”。初选通过后,一周内通知候选人面试。

截止时间:2019年4月25日

联系方式

电话:010-62513627 张老师

邮箱:zhangyannpo@163.com

微信:zhangyanruc(注明应聘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