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慈善文化资讯中心” (以下简称“资讯中心”)是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公益创新研究院“慈善文化行动性研究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的有机组成部分。资讯中心有感于目前国内慈善文化研究相关信息碎片化、分散化的现状,希望通过汇聚、整合国内外慈善文化相关研究信息与成果,推动慈善文化知识梳理和信息共享,从而构建专业、开放、多元的慈善文化研究基础平台。

资讯中心由以下六个版块构成:研究者目录、研究文献、研究项目、研究机构、实践案例、研究资讯。

研究者包括慈善文化领域优秀研究者。

研究文献包括慈善文化领域专著、学术论文、公开发表文章、会议综述等。

研究项目包括海内外研究者已经完成和正在进行的慈善文化领域相关科研项目。

研究机构包括国内外进行慈善文化研究的学术机构。

实践案例包括积极践行“知行合一”“体用一如”理念的典型组织或项目。

研究资讯包括慈善文化相关新闻报道、征文通知和资助信息等。

资讯中心所有权、经营权和管理权均属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公益创新研究院。


知识产权

如资讯中心上传的内容侵犯了作者的合法权益,作者可向资讯中心提出异议,资讯中心将删除相关的内容。

任何单位或个人只有在获得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公益创新研究院及其他相关权利人的授权之后才能使用资讯中心站内的信息内容,且不能擅自复制、传播、修改这些内容。未经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公益创新研究院及其他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通过任何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抓取、复制、镜像等方式)使用资讯中心站内内容或据以创作衍生作品。